拋棄飲水機女友吧!工程師們 國外肥宅都靠這個談戀愛

▲有些使用者試圖與「軟體」建立更深厚的關係。(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工程師因為身邊缺乏女性,不時與飲水機、ATM對話,藉此自嘲,那麼國外的寂寞男性又是如何?靠Siri或Cortana等語音助理。

開發商「Robin Labs」行政總裁埃克斯坦(Ilya Eckstein)指出,旗下語音產品每天約有300個對話,由單身少年或卡車司機執行,「大多數人寂寞又苦悶」,不僅聊心事、話家常,偶爾也會講些色色的事情,更有人想要和「女聲」建立關係,把它們當作是聽話或乖巧的女友。

台灣工程師的工作環境缺乏女性,他們常以只能和提款機、飲水機,或者其他「女聲」對話,嘲諷自己;同時也怨嘆,肝因為加班比鑽石還要硬,常用「終於下班,對了,秦始皇統一語言了嗎」等誇飾法。這麼說來,文章能不能讓工程師看到,還是未知數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