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婚姻性別平權,更該推動親屬、多P婚姻與寵物聯姻

立院民進黨團正式宣布推動婚姻平權法案。(圖/記者翁嫆琄攝)

文/黃國樑

敬愛的蔡英文總統,如果您要推動同性婚姻入法,並以為只要他們有愛,基於「性別平權」,就應當賦予他們結婚、以及因為婚姻而衍生的諸多權利。我在此謹就此一思維,願上帝容許我,作出以下建議:
此次修法應同時做廣泛而多元的考慮,不應只以同性婚姻為限。既然婚姻的條件,僅僅只是「愛」而已,那麼應當同時開放
一、 父女婚姻。二、母子婚姻。三、父子婚姻。四、母女婚姻。五、姊弟婚姻。六、兄妹婚姻。七、兄弟婚姻。八、姊妹婚姻。九、舅甥女婚姻。十、姨甥婚姻。十一、叔姪女婚姻。十二、姑姪婚姻。十三、祖孫(女)婚姻。十四、婆孫(女)婚姻。十五、堂(表)兄妹婚姻。十六、堂(表)姊弟婚姻。十七、堂(表)兄弟婚姻。十八、堂(表)姊妹婚姻。其餘依此類推。

除此之外,並應開放另一大類,以解放人數限制為宗旨的婚姻。
1、三人婚姻。包括二男一女、二女一男、三男、三女婚姻。
2、四人婚姻。包括二男二女、三男一女、三女一男、四男、四女婚姻。
3、五人婚姻。包括四男一女、三男二女、三女二男、四女一男、五男、五女婚姻。
4、六人婚姻。包括五男一女、四男二女、三男三女、四女二男、五女一男、六男、六女婚姻。其餘依此類推,但為避免婚姻內人數過於龐大,爰授權立法院因時因地制宜,每年或每兩年,或每五年、十年,決定婚姻人數上限。

同性婚姻平權面臨社會正反兩極意見的激烈對戰。(圖/達志/示意圖)

再者,基於「愛」無遠弗屆,婚姻亦應跨越人類的界線,允許人畜結婚,包括:
1、人犬婚姻。包括女人與公狗、男人與母狗、女人與母狗、與男人與公狗婚姻。
2、人貓婚姻。包括女人與公貓、男人與母貓、女人與母貓、男人與公貓婚姻。
其餘人與牛、馬、羊、豬、驢、騾、鹿、兔、鼠、雞、鴨、魚、蟲、鳥等各類生物的婚姻,視申請人數情況,授權立法院因時因地制宜,公布開放。

最後,人與物亦可能發生難以想像與旁人不能理解的愛情,亦應在開放之列,例如:
1、人與充氣人偶婚姻。包括男人與充氣娃娃、女人與充氣猛男、男人與充氣猛男、女人與充氣娃娃婚姻。
2、人與電子或數位虛擬人物婚姻。包括男人與網路虛擬女人、女人與網路虛擬男人、男人與虛擬男人、女人與虛擬女人婚姻。
3、充氣人偶與電子、數位虛擬人物的婚姻內人數,亦授權立法院因時因地制宜公布之。如今尚未發現的存在形式,亦可於普及於社會後,開放締結婚姻。

敬愛的蔡英文總統,相信您永遠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您所領導的是最會溝通、最會解決問題的政府,既然要一舉解決人類多年來的難題,應當以無比的氣魄、無上的勇氣,推己及人,讓我們的婚姻從此多采多姿,沒有人是婚姻的漏網之魚,從此以後,人類與畜禽、以及各式的存在物之間,都包攝與含納於上帝所賜的美善而幸福的婚姻之中。並從此在人類山寨天堂所建造的煉獄樂園中,永恆地享受愛與欲完美結合的極樂世界。

一位在同性婚姻的基礎上,多想了幾步的卑微的小小公民,敬謹提案。恭請蔡英文總統聖裁,並下令尤美女、蕭美琴等立委、文化部長鄭麗君、司法院長許宗力、大法官黃瑞明、張瓊文等全力推動落實。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黃國樑,資深媒體人,原文刊於作者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