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單身趴撿到狗媽媽和6寶寶 新郎+伴郎團霸氣全收編了!

▲單身趴遇見浪狗媽媽和小寶寶們,伴郎團霸氣全收編了。(圖/翻攝自MLiv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的準新郎克拉多克先前和他的伴郎哥兒們一起到田納西州展開為期5天的單身趴旅行。沒想到過程中竟遇到一隻流浪狗媽媽,並進而發現幾隻剛出生的小狗狗,最後他們也決定一人認養一隻狗,不僅成了一樁好事,也因為常常見面讓狗狗相聚,讓原本感情就很好的哥兒們親上加親!

根據《MLive.com報導,克拉多克(Mitchel Craddock)和好友們當時住宿在一間森林小屋,但在第一天早上眾人正在煎著培根時,突然看到有隻看起來髒髒的流浪狗出現在門口,靜靜地坐下來,但沒有走進屋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猜想狗狗一定很餓,所以將食物和水拿到門外,狗狗果然狼吞虎嚥地吃完了。克拉多克指出,狗狗感覺很友善但又有點膽小,從行為來看,應該是曾經被人收養過,但卻被遺棄。

後來大家替狗狗取名為「安妮」,每當克拉多克和朋友出門回來時,總會看到安妮坐在門口或是卡車上,還注意到她有分泌乳汁的跡象,因此推斷還有其他小狗狗,最後在附近的小洞穴裡找到6隻安妮的孩子。

克拉多克說,這些狗狗看起約5至6周大,雖然安妮有些營養不良,但6隻小小狗都很健康;幾位好友也不忍心將狗狗們留下,決定一人一隻通通帶回家收養。

不過克拉多克因為家裡已有一隻拉布多拉多,原本並沒有考慮再收養的,但在未來老婆的堅持下,牠也帶了一隻回家。

據他透露,安妮則是交給自己的爺爺奶奶照顧,而小狗狗們經過獸醫和眾人的照顧下,也變得乾淨又胖嘟嘟的。克拉多克和好友們每次聚會都會帶上這些狗狗,也常留影紀錄愛犬長大的過程。

關鍵字: 單身趴伴郎收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