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小肥肉」正恩❤歐巴出片片 金太太們~尖叫聲!

▲男神出手,震驚百里。(圖/翻攝自KOREAN CENTRAL TELEVISION/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官方27日發布一段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宣傳片,打造英明神武、千古一帝的形象。這是繼推出寫真集後,新一波男神攻勢;網友笑稱,「金太太們在哪裡?尖~叫~聲~!」

▼這世界只有我、夕陽,以及飛彈。

影片呈現金正恩開飛機、視察軍隊、督導作戰演習的模樣,除此之外,還有陪士兵看海、接受熱情歡呼,以及與大媽擁抱的畫面,企圖打造隨和、親民的形象。網路日前也流出個人寫真集《人民偉大的天空(인민 위대한 하늘)》的照片,記載生活點滴,每張圖片都笑開懷,連雙下巴都跑出來。

▼平壤免稅店限定發售噢~(圖/翻攝自ゆるふわ陸士☆埼玉推特/下同)

對此,網友笑稱,「有3本拍照5本抱抱的福利嗎」、「果然是北韓少女的天」、「正恩>寶劍、仲基>>>其他」、「這肯定要燒給祖先表誠心的。」不過南韓國家情報院日前才稱,「金男神」身高170、體重130,每周3到4次熬夜開趴,患有多種成人病。這不禁讓人擔憂,這顆超新星還能閃耀多久?

▼哥是元帥,軍階海放宋大尉,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