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一個人寂寞難耐 鎖定小七店員搭訕「我可以嗎?」

▲T妹「寂寞難耐」。(圖/翻攝自T妹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T妹(Tiffany Chen)身材火辣,拍攝許多KUSO影片,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她27日晚間坐在超商裡開直播,一開頭便大呼「我一個人,現在寂寞難耐」,隨即決定與其等路人搭訕,不如主動出擊,目標鎖定正在認真工作的小七鮮肉店員,打賭對方是否願意請她吃東西,對方爽快答應,讓粉絲羨慕地說「人正真好」。

T妹一邊輕撫著秀髮一邊走向超商櫃台,店員熱情地主動打招呼「嗨」,她抓緊機會向對方要電話,對方一口答應,她笑虧「這麼好把」,接著表示想吃冰淇淋,無奈店裡冰淇淋機壞掉,「那我可以來杯咖啡嗎?可是我沒有錢耶」,店員霸氣回應「我請你喝」,讓她樂不可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搭訕店員成功後笑得超開心。(圖/翻攝自T妹臉書)

粉絲見到店員能和T妹近距離接觸,紛紛留言「好羨慕」,還預約希望下次也能被她搭訕,不過有網友猜測可能因為是常客的關係,雙方有一定的交情,店員才會毫不猶豫地答應要求,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就算不認識,但T妹笑起來具備鄰家女孩的氣質,搭訕的成功率感覺很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