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工作髒!英妓女用漂白水洗澡:我曾是跑最快的女孩

▲為了扶養3名兒女,還是得忍耐。(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里茲(Leeds)2014年設立全國第一個合法紅燈區,不過仍然無法改善性工作者的煎熬。其中一名工作者不僅用漂白水洗澡,還邊做邊流淚。

性工作者凱莉(Kayleigh)曾是田徑隊員,號稱「東約克郡跑最快的女孩」,但是16歲染上毒癮下海賣身,至今20年。她坦言,這工作很「髒」,洗澡都用漂白水「洗淨」身軀,導致皮膚感染,交易時也常流淚,讓顧客倒盡胃口,為了3名兒女還是得忍。另一名工作者薩咪(Sammie Jo)曾被家暴,長大後又被性侵,嫌犯竟被無罪釋放,讓她承受雙重打擊,染上毒癮成為性工作者,「我這經歷讓我更容易接受這份工作,我只是副軀殼,大家都可以佔有。」

里茲霍爾貝克區(Holbeck)是傳統風化區,近年來接受政當局輔導,轉為合法,當地性工作者的故事也被英國廣播公司(BBC)拍成紀錄片,說出不為人知的一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