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偷3面金牌「現世報」 毒販跳2樓神明廳摔斷5根肋骨

▲莊男偷走3面金牌,落跑時卻從2樓摔下導致5根肋骨斷裂。(圖/彰化縣警局,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40歲的莊姓男子在彰化二林一帶販毒維生,日前因缺錢潛入鹿港一間民宅偷走3面金牌,正巧被上樓的女屋主撞見,情急之下想從2樓的神明廳陽台逃跑,反而慘摔到1樓導致5根肋骨斷裂,看到警方循線找上門還躺在床上哀求,「先送我去醫院吧!」

缺錢花用的莊男25日潛入鹿港一間2層樓的透天厝,並偷走神像上的3面金牌,正打算離開時卻撞見上樓的女屋主,對方大叫求救,他緊張地想從2樓神明廳外的陽台跳下,卻因為失足慘摔至1樓,隨後忍痛躲到二林的朋友家。

警方接獲報案循線前往逮人,破門而入只見莊男躺在床上神情十分痛苦,看到警察找上門還反過來哀求,「先送我去醫院吧!」原來,莊男這一摔雖然摔斷裂5根肋骨,雙腳也因此割傷,擔心會露出馬腳遲遲不敢就醫。

警方除了在莊男住處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以及4顆子彈外,另外也在鹿港抓到一名朱姓藥腳(39歲),並起出1把改造手槍及3顆子彈,昨日(27日)訊後依毒品、竊盜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將2人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