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由之鐘比高!酒醉爬樹頂「隱身」 60歲男折枝葉往下丟

▲男子吵架酒後負氣爬上樹,消防員大費周章結束一場鬧劇。(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年約60歲的曾姓男子,27日中午12時許,因為和朋友吵架,心情不佳跑去喝酒,後來還到自由之鐘地標旁,攀爬大樹至頂端,在上頭不停碎念,甚至弄斷樹枝,疑似有攻擊路人的行為。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經過一番苦勸後,曾男才解開心結,慢慢地爬下樹來。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接獲報案指稱,火車站前自由之鐘地標旁大樹,有民眾攀爬至樹頂上急需救援。第一分隊立即出動91車及71車前往,到達現場發現一名曾姓男子疑似帶有酒意攀爬至樹頂,口中一直唸唸有詞,且遲遲不肯下來。

由於曾男還做出折斷樹枝拋向路面的舉動,員警擔心恐危害用路人的安全,經過勸說後,他終於放下戒心緩緩攀爬下來。曾男毫髮無傷回到地面,員警一邊安撫一邊詢問爬樹的動機,他才激動地說,與朋友吵架一時心情氣憤,所以藉酒後攀爬至樹上,宣洩不滿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