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冠名璞園男籃 丁守中:林佳龍沒有這個眼光

▲桃市與璞園籃球隊冠名合作簽約,丁守中表示,可惜林佳龍沒有這個眼光!(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27日出席「桃園市政府與璞園籃球隊冠名合作簽約」會時表示,「桃園挺璞園」是很好的合作,可惜台中市長林佳龍沒有這個眼光,他相信,桃園市透過與璞園合作,將可成功行銷桃園。

丁守中並指出,璞園建築籃球隊最早為麥當勞籃球隊,成立於75年,之後歷經了宏國象、新浪獅、幼敏電銷及東風老鷹時期,直到96年由璞園建築團隊接手並更名,另於100年至104年與台中市冠名合作,拿下第九季至第十二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冠軍,勇奪四連霸,第十三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建築以21勝9敗連續5年於例行賽排名第一,可謂戰績輝煌。

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市府去(104)年新成立體育局,以專責單位全力推動相關運動,體育局一年並編列10多億元預算,顯示市府重視運動的決心,希望桃園和璞園未來有更多合作,大家共同努力帶動籃球運動風氣,讓籃球運動發展更順利。

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表示,鄭市長相當熱愛運動,對籃球運動產業也有深刻認識,未來璞園將在桃園扎根發展,希望能為桃園盡一份心力;而桃園各級單位及學校籃球隊如有需要璞園協助事項,璞園一定盡全力幫忙。

▲桃市與璞園籃球隊冠名合作簽約。▼丁守中相信,桃園市透過與璞園合作,將可成功行銷桃園。(圖/記者楊淑媛攝)

體育局長夏金興表示,SBL超級籃球聯賽為我國最高層級的籃球聯賽,現計有新北市裕隆納智捷、台灣啤酒、台北市達欣工程、富邦勇士、金門酒廠、台灣銀行及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等7支球隊。該籃球聯賽自2003年起辦,13年來從未於桃園辦理,今年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讓第14季SBL例行賽移師到中原大學辦理。

會中由鄭文燦與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共同簽約,象徵冠名合作正式啟動,李忠恕特別致贈全隊簽名籃球及1號專屬球衣予鄭文燦,現場璞園建築籃球隊彭俊諺、陳堅恩、林金榜、施晉堯、林任鴻、林耀宗、吳宏興、李啟瑋、蘇柏彰、黃家明、吳家駿、王律智、戴維斯和吳岱豪等14位球星也與會,大成國中及龍岡國中籃球隊小球員共同見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