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慣竊帶粉紅女皮包引警注意 皮包內「許麗」印痕露餡

▲28歲錢姓男子騎腳踏車,長褲後口袋有一粉紅色女用皮包,被警發現可疑,攔下盤查查獲行竊皮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警員李協祐、柯俊成,執行下午巡邏勤務時,在北區一家釣蝦場前,發現列管治安顧慮人口28歲的錢姓男子騎腳踏車經過,經下車盤查發現錢男長褲後口袋有一粉紅色女用皮包,且有「許麗」印痕,警方質問該人是誰?錢嫌無法自圓其說,只好坦承行竊所得,全案依竊罪嫌送辦。

警方說,員警在盤查錢嫌時,錢嫌回答員警詢問神情顯露不安,警員李協祐直覺有異,且發現錢嫌長褲後口袋隆起,要求錢嫌將口袋內物品拿出,經檢視該物品爲粉紅色女用皮包,李員質疑皮包來源,錢嫌辯稱皮包為其本人所有,信誓旦旦的告訴員警內有何物,並大方打開皮包供員警檢查。

就在錢男打開皮包時,眼尖的李員發現皮包內裡有疑似名片轉印「許麗」兩字痕跡,要求錢嫌解釋許麗為何許人,錢嫌無法自圓其說,才坦承該皮包係於安平區安北路某民宅車庫的機車置物箱內竊取,後經員警查證確實後,全案訊後將錢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