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內心戲爆發!月月抱玩具狗 「啾一個」後發火:你這負心漢

▲內心戲爆發!月月抱玩具狗發火:你這個負心漢。(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愛演狗的短片,只見牠披著一身灰白毛髮,眼神帥氣,卻躺在床上抱著一隻玩具狗在撒嬌,甜蜜的一口又一口舔著玩具狗,「啾」下去時突然起肖,推開玩偶怒瞪,一直搖晃,像是情侶吵架發現偷吃般,生氣大吼著「你這個負心漢!」

短短15秒的影片中,只見這隻可愛的月月,明明長相霸氣,卻躺在床上,前腳抱著一隻長得很像的玩具狗在撒嬌,不斷的舔啊舔,像是牠的親密愛人,就在「啾」下去的那一刻,牠好像發現玩具有股不明的「香水味」,突然爆走,又是推又是甩的怒瞪玩具狗,還大口咬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月超有戲的反應被拍下瘋傳網路,不少網友紛紛解釋牠應該是在演恐怖情人,劇情是「你身上有別的女人的香水味?你給我說清楚,你這個負心漢!」笑說牠一下好一下壞,內心戲、OS實在太多,疑似有雙重狗格,超級可愛「簡直是狗界專業演員」。

關鍵字: 月月負心漢汪星人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