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男駕車直衝貨車底 酒測超標2.4倍送醫不治

▲ 太麻里外環道發生酒後駕車自撞的死亡車禍。(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是大家都熟識的宣導標語,但仍有不惜生命的宿醉者,冒險駕車出門,27日上午6時許,在台東太麻里外環道路發生酒後駕車自撞的死亡車禍。

大武警分局初步調查,32歲的彭姓駕駛人駕駛自小客車由台東往金峰鄉嘉蘭村方向出發上工,行經太麻里外環道(臺9線403.2K),自撞停於路邊的大貨車,自小客撞入大貨車後車斗,駕駛人當場呈現昏迷狀態,雖經太麻里消防分隊將彭男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仍無法挽回其生命,經抽血酒測值超出標準值2.4倍之多,再增添1件酒駕失去寶貝生命的交通事故。

警方呼籲,酒後駕車不僅會產生視線模糊且反應速度更為緩慢,請駕駛朋友只要喝了酒,不可逞強開車上路,再重要的事也不比不上自己生命的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