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NIKE iD 上線免找代購啦!訂製專屬鞋3至5周到貨


▲NIKE iD客製鞋款服務,在台正式上線!(圖/翻攝自store.nike.com,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NIKE iD客製鞋款服務,正式在台灣上線囉!以往想創造出一雙專屬於自己的 NIKE,必須透過國外親友下訂,或是花更多錢請代購,現在都可省去這些麻煩啦!NIKE iD台灣官網終於正式上線開放客製,鞋迷可上網發揮自己的創意,打造個人專屬鞋。

▲NIKE iD客製服務,可量身打造個人化專屬鞋。

台灣NIKE iD 專頁上,提供包含多款男、女及兒童、嬰幼兒運動潮流鞋款,各式NIKE 經典鞋型開放客製,可選擇自己喜愛的鞋款,根據個人喜好搭配顏色,部份款也可加入名字或號碼等量身訂製訊息,下訂後,約在3至5周內寄送交貨, 訂單金額滿6,000 元即享免運費服務。

▲NIKE iD男、女、童鞋及嬰幼兒款款式、花色眾多,可自由選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