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今天! 抽500元餐卷 請你去排餐館大快「朵頤」 

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囉,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第二頁,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

App小組/活動特輯

忙碌一整天,下班好想吃到美味的牛排哦~什麼!ETtoday又推出厲害的限時抽獎!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就有機會抽中《朵頤排餐館500元》平日抵用券乙張!立刻下載APP並填妥資料,就有機會讓ETtoday招待你享用美食~


★★★你吃飯,ET付錢~吃好料點這邊>>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朵頤排餐館500元》平日抵用券====

◎活動時間:2016/10/28(五) 12:00~23:59
◎活動辦法: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完成2步驟,即有機會得《朵頤排餐館500元》平日抵用券乙張,共6張餐券

步驟1: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限時! 點我抽朵頤排餐館餐券>>」,填留資料、抽入場券試手氣,馬上行動!


步驟2: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得獎獎項:《朵頤排餐館500元》平日抵用券乙張,共計6張
◎得獎公佈:11月1日(二)將於本新聞稿公布得獎者6名,且寄EMAIL通知得獎者。獎品將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想吃到美味精緻料理!點這邊>>

【朵頤排餐館-餐廳介紹】
細心料理 大快朵頤
鮮製油封、低溫熟成,保存食材純粹風味
鮮韻玩味、口感搭配,研發餐點進化體驗
用豐盛多元的料理,創造歡聚的難忘回憶
朵頤將餐盤的食材風光,化作您心口最滿足的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