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高級訂製時裝的車 勞斯萊斯Dawn跳色超搶眼

▲儘管身價與稀有性已經相當高,層峰買家總是希望能更「獨特」。(圖/翻攝自Rolls-Royce)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高級訂製時裝不只象徵著高超品質,更代表獨一無二的個人品味,這些特色,其實與汽車「客製化」服務很類似,近期超豪華車廠Rolls-Royce,推出特別版的Dawn雙門跑車,就援引了高級訂製時裝的概念,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氣質。

▲潔白的車身搭配跳色的頂篷,一上路就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Rolls-Royce)

Rolls-Royce賦予Dawn獨特的「安達盧西亞白」,作為車身漆色,這顏色也只有此特別版可以選用,不過這樣當然不夠看,其軟頂篷可以選用「Mugello紅」、「Cobalto藍」、「Mandarin棕」等三色,搶眼的跳色搭配,讓此車瞬間成為移動中的焦點。

▲頂篷的跳色也延伸到車內,不誇張就很點題。(圖/翻攝自Rolls-Royce)

外觀的跳色概念也延續到車內,先以北極白與黑色真皮作為基調,再搭配頂篷的三色作點綴,中控台則採用細膩的鋼琴烤漆處理,光這部分就得花上9天工時;特別的是,門板上還有「歡慶女神」絲綢,每一個女神標記都精確的面向55度,好在視覺上顯得有精神。

▲門板上的絲綢,印著抽象的歡慶女神,而且全都面向55度。(圖/翻攝自Rolls-Roy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