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第6戰再上?羅力:教練團有需要,當然願意

▲羅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洋投羅力27日先發6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率軍在總冠軍戰搶下3勝2負聽牌優勢,兩隊29日將在台中洲際進行第6戰,羅力表示,教練團若有意安排他在後面上場,他在所不辭:「一定會全力以付。」

犀牛再拿1勝即可奪下冠軍,屆時可能派3洋投全上,羅力透露:「我一直都有跟教練團傳遞可以再上的訊息,只要我有足夠休息時間與準備,我一定會再上場,幫球隊搶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首戰先發僅投3.2局被敲6安失掉6分吞敗,這一場用104球投完6局,僅被敲5安,送出7次三振,3局上面臨最大危機,在滿壘情況下投出保送,失掉1分,多虧隊友策動雙殺,未讓兄弟開啟大局。

「那一局出了點亂子,我的控球出現狀況,感謝守備雙殺救了我,最終只丟1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羅力說。

與首戰相比,羅力表現判若兩人,他感謝守備幫了很多忙:「尤其是跟捕手林琨笙,搭配得很融洽,打線就更不用說了,這是結合團隊精神的結果。」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