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寵物鸚鵡「淫話」講不停 人妻驚揭丈夫亂搞女傭

▲鸚鵡。(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國家科威特(Kuwait)一隻寵物鸚鵡,突然在女主人面前說一些調情的話,本來就懷疑丈夫與女傭有一腿的她,更加確信這些話便是證據。女主人報警鬧上法院後,法官卻認為,鸚鵡說的話不能當作證據,因為牠可能是聽廣播或看電視所學會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科威特一名人妻長期懷疑丈夫與女傭搞婚外情,但卻一直找不到證據,某天家裡的寵物鸚鵡突然「語出驚人」,不時說著一些輕浮的情話,無意間曝光這一段姦情,她聽到後氣得報警。

在當地,通姦是違法的,如果罪證確鑿,恐面臨刑責或勞役。人妻將鸚鵡說的話當作偷情鐵證提告,但法院卻認為證據無效,因為鸚鵡也可能是透過其他媒介學習到這幾句話,並不斷地重複述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