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婦」嗑8道菜2千元 吃遍知名餐廳攤手:哇某錢

▲楊姓婦人於26日晚間到百貨內的餐廳消費,吃完8道菜卻說沒錢。(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53歲的楊姓女子是吃霸王餐慣犯,從去年4月起開始在北市各大知名餐廳犯案,其中包括多家高檔牛排店和火鍋店。不料,她於26日晚間故技重施,選上位於中山區的一間美式餐廳,一個人就狂點了8道菜,價值約2000元,大快朵頤後要結帳時,竟然兩手一攤說沒錢付,讓店家氣得報警,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據了解,楊女於26日晚間到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的欣欣大眾百貨公司,並進入樓上的知名美式餐廳用餐,一個人就狂點了鐵板鮮蝦、蔬菜湯、奶昔等8道菜,總價值約2000元;沒想到,到了要結帳時,她竟然兩手一攤,向店員表示沒錢付,讓業者氣得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發現,楊女是霸王餐慣犯,從去年4月起開始在北市各大知名餐廳犯案,其中包括多家高檔牛排店和火鍋店,曾有10多次的白吃白喝紀錄;不僅如此,她曾搭計程車到林口長庚醫院看病,事後不付帳遭運將報警,甚至還曾獨自到KTV歡唱,事後同樣沒付錢,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