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嫌票太多?話講太快 鍾年晃建議吳秉叡出來道歉

▲鍾年晃認為,吳秉叡話講太快,那句話有點不必要。(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確認通過5日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法初審議事錄,最快可能在11月8日院會闖關完成三讀,引發不少爭議。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在黨團記者會上表示,「如果反對法案,未來選舉可以不要支持民進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認為,吳秉叡講這個話沒有必要,應該出來向大家道個歉。

吳秉叡則透過臉書回應,如果有些朋友還是無法認同這個版本,認為這是對不起國人,而不支持民進黨的版本,「我們也沒有什麼怨言」,這是他的原意,也是展現身為民進黨團幹部負責任的態度。

鍾年晃27日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中提到,民進黨既然當執政黨,吳秉叡講那句話就沒有必要,就像人家常說,「贏了賭局就不要說贏話語」,吳秉叡這句話將來一定會被解釋成「民進黨嫌票太多」,這句話真的大可不必。

鍾年晃也說,畢竟吳秉叡現在是黨團幹部,這句話不只傷到自己,連帶讓黨都被傷到,話講太快應該出來跟大家道歉,過去跟吳秉叡是同班同學,「看得出來他動氣了」,所以情緒上比較失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