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軍猛攻摩蘇爾 近千名ISIS聖戰士被殲

伊拉克反恐部隊26日掃蕩摩蘇爾外圍獲得豐碩戰果。圖為裝甲車上的一名士兵秀出勝利手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反攻伊斯蘭國的號角響起後,支援伊拉克政府的聯軍,據報已經在光復第二大城市摩蘇爾的軍事行動中,殺死約900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武裝份子。

報導引述支持聯軍的美軍中央司令部一名將領的話說,軍事行動展開10天以來,聯軍已經殺死800至900名「伊斯蘭國」聖戰士。不過他同時警告:目前難以估算堅守在摩蘇爾城內、以及混入平民中逃跑的聖戰士數目。

報導指出,自開戰以來,聯軍主要在摩蘇爾周邊的城鎮及村落發動攻擊,預料繼續推進或兵臨摩蘇爾城下時,將遇到更頑強的抵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