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鑛咖啡挺同志「彩虹杯」賣翻 29日大遊行供免費熱茶


▲金鑛咖啡與酷兒影展聯手推出限量彩虹水瓶。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台灣同志大遊行在本週六(29)日登場!連鎖咖啡品牌金鑛,公開表態支持婚姻平權,將在當天的同志專屬攤位提供免費熱茶,並與國際酷兒影展聯合推出造型彩虹水瓶,每個售價350元,限量2,200個從月中開賣至今,一度搶到缺貨,剩下的數量將在週六進行最後一波販售!

金鑛咖啡表示,10月份是台灣同志驕傲的月份,堅持「不分性別、國籍、性向、省份,人人平等」的立場聲明,希望用行動支持LGBT族群、讓婚姻平權被關注。此外,金鑛與酷兒影展聯手設計的彩虹瓶,延續「為愛連結 Let’s connect」當作主標,造型輕巧便利攜帶。由於一開賣就造成瘋搶,剩下的數量於10月29日12點半販售號碼牌發送,每人限購一瓶,當天的免費茶水也將在12點開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