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御姊愛+亨利乳頭市長教妳辨識綠茶婊 嘴砲蝦殼之亂 

網搜小組/沒戴保險套報導

什麼!台女不知道御姊愛,滾爆床單也枉然!超展開的播吧今(27)日21:00開闢戰男女節目《御姊就醬愛》,主持人御姊愛(見下圖/取自MissAnita 御姊愛臉書粉絲專頁)加上亨利乳頭市市長膝關節,要跟觀眾來一場超激烈的...性愛議題!

1.綠茶婊-女孩兒一定要小心綠茶婊,睡妳男友,讓妳的愛情變成一個洨笑話。(完整版綠茶婊參考:24點鑒定「綠茶婊」爆紅 裝清純愛化妝男人都說她素顏)



2.會為女友剝蝦嗎?WHY?

一位鄉民在PTT Boy-Girl板PO文說,和女友吵架吵到快分手,因為女友請他剝蝦殼,他不要,沒想到女友後來氣整晚,但他認為「不想養公主 !」(完整蝦殼之亂請點神祕連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026/800096.htm)

光這兩點就夠戰了!想問蘇亮之戰的PTT鄉民或是母豬教教主obov都放馬過來,來賓膝關節(李光爵)跟亨利乳頭市市長怎麼看wifi分享與1分鐘的戀愛,歡迎大家發問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