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大嬸催取締:撿回收丟台灣人臉 警神回..她無言快閃

▲西門町碰上正義大嬸,要求員警取締撿拾回收物,結果被神回打臉。(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警光新聞雲」日前發文,一大早在西門町遇到1位大嬸,要求員警去取締撿拾回收物的人,「垃圾堆那麼高都不違法喔?不要讓這種人丟台灣人的臉」。員警聽完回說,「他沒有違法,我們是要取締什麼?妳把身上的錢都拿出來給他,叫他不要再收垃圾,這樣不就解決了嗎?」讓大嬸啞口無言,迅速駛離。

「一大清早在西門町碰上正義大嬸。」警光新聞雲臉書粉專寫道,大嬸跑過來直呼,「警察先生!警察先生!那邊那個人你們怎麼不去取締他?你看他的手推車堆那麼多東西,什麼木頭、保特瓶,堆那麼高你都沒看見嗎?」員警回說,「可是他沒有違法,我們是要取締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嬸質疑,「垃圾堆那麼高都不違法喔!」儘管員警解釋,「那不是垃圾,人家是要回收拿去賣的。」但她仍不客氣地說,「那些東西是可以賣多少錢?這樣很難看,人家以為台北都沒有秩序,你們要處理啊!不要讓他們在這種熱鬧的地方出現。」

「問題是不違法啊!」員警無奈地說。大嬸又開口,「總之你們就是要解決這種問題啊!不要讓這種人丟台灣人的臉。」此時員警神回,「小姐,妳身上有帶錢包嗎?妳把妳身上的錢都拿出來給他,叫他不要再收垃圾,這樣不就解決了嗎?」

眼見大嬸說不出話來,員警幫找台階下,「好啦!下次我看到他,勸導他一下,叫他不要一次載太多,注意安全,這樣可以嗎?」她才緩慢吐出幾個字,「喔...好...好...」,然後迅速駛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