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收到太空深處的罕見訊息 可能是外星人發送

科學家對來自一組恆星極罕見光脈衝訊息進行分析後顯示,外星智慧生物可能正努力告知我們他們的存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科學家們聽到了大量來自太空深處的罕見訊息。他們認為這些訊息可能是外星人發送的。 英國《獨立報》網站月25日報導,對來自一組恆星極罕見光脈衝訊息進行分析後似乎顯示,這些訊息可能是一些外星智慧生物正努力告知我們他們的存在。

這份新的研究報告説,科學家們在一次太空觀測中發現,在250萬顆恆星中,只有234顆擁有這種獨特的光脈衝訊號。這份研究報告發現,它們中有極小的一部分似乎表現奇特。

報導指出,科學家們難以對這些奇特表現進行明顯合理的解釋,所以他們認為這些訊號可能是來自外星人的訊息。魁北克拉瓦爾大學兩位科學家説:「只有一小部分恆星發出了這種週期性的光脈衝信號,而且它們都集中在一個很小的光譜範圍之內,其光譜類型與太陽相似,這一切也跟外星智慧生物的假定一致。」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