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想喝!「食肉比丘尼」偷酒還辯 聞店家報警:我賠嘛

▲「食肉比丘尼」在超商偷紅酒被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食肉比丘尼」日前曾在日本料理店,喝啤酒又大啖生魚片被PO上網,而引起關注,不料這次她在高雄偷酒遭抓包,再度躍上版面。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27日分享一則PO文,指這名比丘尼遭業者指控偷紅酒,「本來很凶死不承認,聽到店家報警就說多少他賠!」,但對方執意循法律途徑,她也隨即被帶上警車。

據了解,這名「食肉比丘尼」曾於10月初在嘉義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不僅大啖生魚片,還理所當然地豪飲啤酒,遭目擊者拍下PO網;事後有網友發現,她全身行頭要價不斐,2手共有3個閃亮的金戒指,還疑似戴著香奈兒「陶瓷錶」,遭網友怒批「打著出家人的名義化緣,根本是招搖撞騙」,引起不小爭議。

不料,她這次又傳出在高雄三民區一間超商偷紅酒,遭店家當場抓包。「爆料公社」於27日下午分享貼文,指比丘尼「之前來偷紅酒,店家有存檔,結果他今天又回來偷」,「本來很凶死不承認還自拍影片說店家說國家怎樣,聽到店家報警就說多少他賠!是的,就是那個尼姑!然後就被警察帶走了。」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打造知名地標的尼姑,真的全台都認識他了」、「環島之旅就此告終,都是你們辣,一直鎖定讓她騙不到錢,只好用偷的了!」、「我可以幫他付那瓶酒的錢,但是他的光頭要讓我敲三下」、「會不會被經紀人相中上節目啊」、「被警方超度了」。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