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擦撞卡輪下!8歲童慘死母命危 槽車運將:轉彎沒看到

▲機車卡車底。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中油槽車下午2點多,行經漁港、新生路口,正要右轉時,和一輛雙載的機車發生擦撞,坐在後座的8歲男童遭卡在左後輪,當場慘死,騎車的莊姓婦人則是傷重,送往高醫急救,警方到場確認2人為母子,男童父親到場痛哭,李姓駕駛表示,「轉彎沒看見機車,聽到聲音才知道撞到人。」

這輛中油槽車載著丙烯,下午2點多行經行經漁港、新生路口,右轉時和一輛雙載的機車擦撞,整台機車卡在車下,坐在後座的8歲男童遭卡左後輪慘死,騎車的36歲莊姓婦人則是臟器外露,緊急被送往高醫急救,到達醫院時已經休克,情況相當危急,仍在搶救中,經警方初步調查,2人關係是母子,男童父親到場跪地痛哭。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母子家住旗津,當時要從漁港路待轉往過港隧道,中油槽車的49歲李姓司機則表示,「轉彎的時候沒有看到人和機車,轉過去時聽到後輪有碰撞聲,才知道撞到人了。」不過已經涉及過失致死罪,詳細的事故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