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太狂!「被討厭的勇氣」報名爆滿 僅開放1200人

▲馬英九東吳大學首場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被討厭的勇氣」,沒想到學生超買單,世新大學畢聯會27日在臉書表示,報名在今天下午截止,因為場地人數限制,因此只錄取前1200個名額,且以在校生為優先,至於是否開放直播還需再評估。

世新大學畢聯會在臉書表示,這次報名實在太踴躍太熱情,人數根本就是爆滿爆滿再爆滿,因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目前規劃舉辦地點為校內大禮堂,座位約為690人、站位110名,並加開兩間教室現場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大學畢業聯誼會日前在臉書表示,11月名人講座演講「被討厭的勇氣」,將邀請「國家級講師」前總統馬英九和大家分享職場問題以及壓力管理,該活動只要是世新同學皆可報名參加,活動地點近日將於臉書粉專公布,目前暫定於11月25日舉行。

世新畢聯會長陳婉亭表示,當初規劃這場演講來自於年輕人有很多夢想和想做的事情,卻經常被認為不切實際、也不被看好,過程中往往會遭受許多挫折、壓力,如果想繼續前進就需要有承受輿論的勇氣,會邀請馬前總統是想說他卸任後會比較不忙,「而且他8年來也受了不少批評」,每次都需要在公開場合作出回應,他面對批評的勇氣應該可以給畢業生力量。

陳婉亭表示,決定要邀馬英九時,的確曾擔心會不會有政治傾向,「但我們的立場很簡單」,身為一個卸任元首背後應該有很多故事,這都不是負評可以抹滅的,他面對輿論的勇氣也和這些負評沒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