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一例一休議事錄確認! 黃國昌氣哭要小英「踹共」

一例一休議事錄確認! 黃國昌氣哭要小英「踹共」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26日確認「一例一休」、「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初審議事錄,因國民黨團占領主席台抗議,會議空轉,最後以散會收場;27日再次確定議事錄,國民黨和時代力量雖相繼提出程序發言,但民進黨召委吳玉琴表示「不予處理」,在一片混亂中,通過議事錄的確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全文/沈瑞璋妻發聲明稿 怒轟台灣政府、船東無能

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的輪機長沈瑞璋26日平安返台,並住進基隆長榮桂冠飯店去霉氣,雖預計27日上午返家卻未現身;不過,妻子楊秀慧隨後發出聲明,除了指控政府無所作為、不願提供幫助,更痛批船東洪高雄到現在仍不聞不問,還在媒體前放話,直呼「心真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沈瑞章妻:大陸看到9個生還公民,台灣卻是法規和國旗

阿曼籍漁船輪機長沈瑞章平安返台,他的妻子楊秀慧發出聲明,指控無良船東和公司,要不是海協會王小兵先生、「李先生」和其他善心人士幫忙,丈夫無法回來團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部將首度「跌破20度」! 吳德榮:下周東北季風更強

東北季風接力報到!東北季風周六(29日)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將明顯轉涼又下雨。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除周末這股東北風外,下周二(11月1日)到周四(11月3日),另股東北風南下,「北台灣的最低氣溫將首度降至20度以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你的名字》結局跟311有關?新海誠「準備給觀眾的」

新海誠動畫新作《你的名字》席捲日本、台灣票房,在日本已經榮登國片影史第5名;在台灣則已衝上首周票房6400萬元,破億在即。許多人好奇《你的名字》跟以往新海誠作品最大的不同是「不再以悲劇或惆悵收尾」,對此,新海誠也早已表示這部電影深受311大地震影響,或許是不想再讓影迷承受遺憾的痛。【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