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守「杯口」不讓髒污入侵 享受乾淨的派對尬酒遊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講究生活上的品質,時常在需要放鬆時去參加派對,或舉辦派對邀請朋友們來家裡玩,這時候,我們該玩些什麼來炒熱氣氛呢?影片之中,將會帶給你全新的玩法,就讓我們來看看最新的派對熱門遊戲吧!

▲把守「杯口」不讓髒污入侵,Slip Cup輔助神器出世啦。(圖/翻攝自網友Chase Treibt授權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我們可以看到男子拿著啤酒跟杯子還有乒乓球,這款遊戲叫做「Beer Pong(投杯球)」是炒熱派對的熱門遊戲之一,遊戲玩法是要喝下被乒乓球「投中」的飲料,但這一點往往讓人產生衛生疑慮;為此,「Slip Cup」輔助神器出世啦!Slip Cup有點像是杯子的濾網,能把毛髮、髒汙統統拒絕在杯中飲品之外,酒跟球都保持乾乾淨淨!

▲Slip Cup輔助神器出世,衍生派對新玩法。(圖/翻攝自網友Chase Treibt授權影片)

由於飲料能被「完美隔離」,杯子就算疊起來也不成問題,這個飲料和乒乓球的遊戲,因此也衍生出了許多新玩法。

影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這下子不會跳舞也可以在派對玩得很盡興了!」、「我要讓對手一個人喝十杯!」看來這個新遊戲將會在派對中掀起新潮,而且,最重要的是因為夠「乾淨」,所以一定會有更多人願意一起同樂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