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退出《RM》原因曝光 瘋傳只為成全「周一情侶」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Gary 25日宣布離開讓他一夕爆紅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等同和宋智孝的「周一情侶」也將畫下句點,正當許多網友懷念兩人過去甜蜜畫面時,有網友想起當年和宋智孝也有曖昧情愫的宋仲基,在1年後也退出節目,認為原因除了是定位模糊外,最重要的一點應是為了成全「周一情侶」。

▲宋仲基傳出為了成全周一情侶才退出節目。(圖/翻攝自網路、太陽的後裔臉書)

宋仲基是《Running Man》的元老成員,卻在1年後宣布退出,當年他和宋智孝在節目中互動曖昧,一度被封為「宋宋情侶」,引來Gary吃醋,沒想到最後卻是Gary和宋智孝的組合比較吸引關注,製作單位便放大「周一情侶」的粉紅畫面,讓宋仲基和宋智孝轉變成「姊弟」關係,成全了周一情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當年和宋智孝也是被定位成情侶。(圖/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宋仲基在一開始坐穩花美男寶座,但由於節目性質,帥哥定位並不受到歡迎,之後想改走「大腦仲基」的聰明路線,也被金鐘國搶過鋒頭,最後路線變得越來越模糊,經紀公司才決定退出節目,這段過往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