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說只能黑白配!世界唯一一隻的棕色熊貓

文/妞新聞 李子

還記得很久以前有一個冷笑話是這樣的⋯

為什麼熊貓不喜歡拍照?

因為牠怎麼拍都是「黑白」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妞編輯就是一個老派的人怎樣)

然而這個笑話竟然要在2016年徹底被推翻了!

因為世界現存唯一一隻的棕色熊貓就在這裡~(揮手)

這隻萌萌的巧克力熊貓名叫「七仔」,擁有一身貨真價實棕色毛髮,絕對不是牠太愛洗澡褪色或是你的電腦顯色有問題喔!

七仔是目前為止第八隻被發現的「棕色熊貓」,也是現存的唯一一隻!

別看牠呆萌的可愛模樣,其實牠有一個可憐的身世–在兩個月大的時候就被母親遺棄。因為毛色與其他熊貓不一樣,七仔的童年是在被同伴排擠和欺負的過程中度過的。幸虧遇到了保育員,才能順利長大~現在的七仔已經七歲了喔!

七仔雖然在飼育員的細心呵護下平安大,但對於名字的反應力以及吃東西的速度都明顯慢於其他的熊貓。

這張照片不知為何讓妞編輯食慾大開⋯

突然好想吃熊貓珍珠啊~(不要擺錯重點!)

雖然七仔吃得慢,可是每一口都扎扎實實地吃進肚子裡!

牠一天可以吃下44磅(大約20公斤)的竹子,體重也從剛到保育基地時的89公斤上升至100公斤,看樣子飼育員真的沒虧待牠呢~

是誰幫七仔拍出如此時尚的畫報!

頗有韓劇《獨酒男女》的態勢啊!(七仔你在煩惱什麼)

為了解開七仔的身世之謎:關於棕色毛髮的秘密,專家們打算讓牠明年開始配種,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找出毛色突變的真相!雖然七仔本身可能很介意(?),但妞編輯認真覺得巧克力色的熊貓更可愛耶,更增添了一股無辜的萌感!(少女心噴發) 

【延伸閱讀】

阿姨有苦但阿姨不說⋯頑皮熊貓與打掃阿姨的竹簍爭奪戰萌翻眾人

軟綿綿的還你胖胖掌!呆萌貓熊同居事件簿

Source:’He is slower but cuter!’ Meet the ’world’s only BROWN panda’ Qizai as his keeper reveals funny details of the bear’s life-dailymail

關鍵字: 妞新聞棕色熊貓七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