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寒酸反串!「漢堡王」萬聖裝居然扮成「麥當勞」

▲位於紐約的漢堡王,今年萬聖節裝扮,居然是變身「McDonald’s麥當勞」。(圖/翻攝自minowa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將在10月底登場,各種萬聖裝扮陸續出籠,不過最近網路出現「最強反串」,紐約漢堡王的萬聖節「裝扮」出爐,居然是扮成競爭對手「麥當勞」,從店外招牌到裝漢堡的盒子都一起反串,而且成本超低,看來超寒酸,讓網友超佩服漢堡王。

▲這間漢堡王,整間店用白布蓋住,用超低成本變身「McDonald’s麥當勞」。

據外媒「Metro」報導指出,位於紐約皇后區的漢堡王,為了萬聖節,居然大玩「反串」,在招牌上蓋上大大白布,挖了兩個洞,搭配黃色的M字,寫上「McDonald’s」,整間店也同要用白布蓋住,寫上McDonald’s,連漢堡盒外都多套上一個白色挖洞盒,反串可說超成功。

▲連漢堡外盒都一起變裝,但強調自己還是賣火烤的華堡。

漢堡王展現幽默,還寫上「BOOOOO, Just kidding. We still flame grill our burgers. Happy Halloween.(噢!只是開玩笑,我們仍然賣火烤漢堡,萬聖節快樂)」,順便宣揚自家的漢堡,而且成本不太高。

網友大讚漢堡王的創意,還有人說「這裝扮超寒酸,但有夠酸」、「漢堡王的華堡超好吃」、「期待麥當勞叔叔,裝扮成肯德基爺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