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女友分手哭「懷孕了」 他心軟留下卻在診間發現真相

▲懷孕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難免分分合合,一名男同學卻遇到誇張有如「八點檔」的情節,原來他跟女友提分手,對方卻哭著表示「懷孕了」,讓一腳已經踏出房門的他心軟留下。沒想到,事後女方各種推託不去看婦產科,好不容易檢驗完卻沒有身孕,最後醫生直接點出「她只是不想分手而已」,讓他瞬間心情超複雜。

這名男同學在社交平台Dcard上寫道,前陣子因為女友愛搞曖昧,2人關係降到冰點,他受不了提了分手,卻看到女友崩潰大哭說自己「懷孕了」,「當下我手上東西一放,往她方向用力抱緊她說:沒事,有我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因此復合,但每次他要陪女友去婦產科檢查,對方都用各種理由推辭、拖延,最後才終於敲定一天一起前往醫院,不料卻驗不出個結果。正當男同學滿腹疑惑時,醫生要他先出去談一談,這才知道女方「根本就是為了不想分手,想出來的辦法……」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施主你頭泛綠光啊」、「太扯了」、「爛女人」、「傻眼」、「拎謀偷客兄」、「懷孕才要擔心是不是你的吧」、「分吧,求您了」;還有男生搞笑說,「我分手時也跟我前女友說我懷孕了,結果她不理我QQ」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