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人面狗!?《妖怪手錶》真人電影釋首波預告片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妖怪手錶》真人版改編電影《電影妖怪手錶:飛天鯨魚與二重世界的大冒險喵!》公開了首波預告片,這次景太將和威斯帕與吉胖喵在動畫世界與現實世界中來回交錯,並尋找造成這怪異現象的原因!

首波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主角「天野景太」受到飛天鯨魚的謎樣聲波後,轉變為現實世界的真人型態(由 南出凌嘉飾演),並來回在現實世界與動畫世界中穿梭,與夥伴們一同拯救兩個世界。預告片同時也公開了「人面犬」是由「遠藤憲一」擔任演出,據說光是做特殊化妝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遠藤憲一表示光化妝就畫了一個半小時。(圖/翻攝自natalie)

這次參與演出的演員,有南出凌嘉(飾演主角天野景太)、山崎賢人、斎藤工、濱邊美波、黑島結菜、澤部佑、遠藤憲一、武井咲等人。電影將於 12 月 17 日起在日本上映。

相關連結:

《妖怪手錶》電影官網

關鍵字:動漫妖怪手錶動漫新聞電影真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