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吸皿鬼獠牙!英國最陰森拉薩犬 等待一個家

安琪拉說,儘管米羅長得像吸血伯爵,牠是不吸血的。(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隻有著吸血鬼般的獠牙、長相陰森的狗狗,正期待著在今年10月、萬聖節之前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米羅( Milo)是一頭7歲大的拉薩犬(Lhasa Apso。藏語Apso是「善吠的守衛犬」之意)。牠的長相陰森怪異:上顎長著如吸血鬼般的獠牙。自從上周牠來到南威爾斯布里德鎮(Bridgend)的狗狗安置中心後,就成了中心裡的「話題狗」。

他們都好想為牠找到一戶好人家。該中心經理的安琪拉(Angela Wetherall)說,米羅是一隻友善的狗,跟同類相處融洽,喜歡人們帶著牠遛躂,也很愛睏。

安琪拉接受Daily Record訪問時說:「米羅那像吸血鬼般的獠牙,的確讓我們頗為吃驚,也成為員工和訪客們的話題。但儘管牠長得像吸血伯爵,牠是不吸血的。」

米羅渴望有一個家,也正在等待著。 安琪拉說:「牠可以跟其他動物或14歲以上的孩子相處得很好,只是有需要時,能讓牠享受獨處的時光就行。」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