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歲少女尖叫「色魔墓園」 3名10歲男童性侵她!

倫敦特丁頓公共墓園驚傳11歲女童遭3名男生性侵事件。(圖/翻攝自Goog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1歲女童上周四(20日)在倫敦一處墓園參加葬禮時,慘遭3名男生性侵。讓人更驚駭的是,侵犯她的男生年紀看看起來都不超過10歲!由於事情嚴重。警方目前正深入調查。

案發於當天下午3點半左右。當時兩名11歲女童在倫敦西南部的特丁頓公共墓園(Teddington cemetery)和家人參加一個葬禮。其後她們在墓園裡散步時,遇上3名男生滋擾,其中一名女童即時走開躲避。接著3名男童對落單的女童先是狼吻,然後性侵。

所幸當時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剛好經過,大聲喝斥他們,3名男童才倉惶遁去。遭性侵的女童找回朋友後,再告知父母事發經過,然後報警。

警方表示,女童在光天化日下被侵犯,飽受痛苦與驚嚇。警方正追查這3名男童的下落。據信他們可能來自一個吉卜賽人社區,他們當時也是在墓園內參加另一場葬禮。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