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中文版上架!服裝大賽開始徵稿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與SIEJA 台灣中文化中心共同開發的《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繁體中文版已於今(10/27)日發售,另外官方也正式開始了「亞絲娜服裝設計大賽」活動的收件,優勝作品將成為繁體中文版的獨家 DLC 特典。

為了讓玩家更完整體驗《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的多人連線遊玩功能,首批特典除了先前公布的多種服裝下載代碼外,官方還提供了「PlayStation Plus 免費14天會籍下載代碼」,讓玩家可以與朋友一同攻略全新的艾恩葛勞德。

「亞絲娜服裝設計大賽」將於即日起至 2016 年 11 月 25 日 23:59 止進行徵稿活動,並於 2016 年 12 月 2 日10:00 至2016 年 12 月 9 日 23:59 止進行投票,入圍前三名的朋友除了可以獲得 PS4 主機、PS VR、以及《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中文限定版等超值商品外,第一名的作品也將成為繁體中文版的獨家 DLC 特典。詳細活動內容可前往活動網站查看。

▲遊戲事件 CG 圖。(圖/廠商提供)

▲《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中文版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

相關連結:

「亞絲娜服裝設計大賽」活動專頁

關鍵字:遊戲刀劍神域虛空幻界服裝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