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快過期了 高雄「瘦弱伯」身體歪斜坐著沒人捧場

▲高雄瘦弱伯獨自坐著,不會叫賣,沒人捧場。(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高雄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報導,高雄前鎮區一名李姓瘦弱阿伯獨自賣刮刮樂,不善言語不會叫賣,導致根本賣不出去,如今手上還有很多今年11月21日就過期的刮刮樂。「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呼籲網友一起幫忙阿伯。

善耕365在臉書粉專說,如果常經過中華五路的家樂福,不難發現有位賣刮刮樂的阿伯獨自坐在路邊,他行動不便、緩慢,從白天坐到晚上,一天的時間過去,卻不見手上的刮刮樂有賣出去幾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耕365表示,阿伯每天都會固定到家樂福,或台灣銀行前鎮分行前賣刮刮樂,很有耐心坐著等人來買,也不會強迫別人買,直到晚上10點後再搭公車回家;他手上還有很多「2016年11月21日」左右就過期的刮刮樂,若沒賣出去,不知會不會影響到他的生活。

善耕365說,經過家樂福時,幾乎沒有看到幾個人跟阿伯買,看到他瘦小歪斜的身影,一個人默默坐在那邊,覺得很不忍心,希望高雄的朋友可以多多幫忙,發揮自己小小的力量,也試試手氣, 盡快讓阿伯賣掉快過期的刮刮樂。

【攤販資訊】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的家樂福,或台灣銀行前鎮分行
手機:0910-813-671(李憶明先生)
時間:每天白天到晚間9、10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