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麻將少女》公開真人卡司!「濱邊美波」飾演主角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知名麻將漫畫《天才麻將少女》今(10/27)日公佈了真人版電影與電視劇的演員人選,主角「宮永咲」將由「濱邊美波」擔任演出。

《天才麻將少女》的故事,以主角「宮永咲」加入以全國大賽為目標的清澄高中麻將部為主軸展開,在作中,麻將是作為一種知力體育項目,比現實世界更滲透於一般大眾,且會舉行高中生及國中生的麻將競技比賽等官方大會。作中角色們都有屬於自己的麻將能力,例如主角咲的能力就是「嶺上開花」,只要一槓,就有辦法自摸,故被也被稱作《超能力麻將少女》。

濱邊美波是曾經擔任過《未聞花名》真人電影女主角「本間芽衣子」的演員,本人也在官方網站留言,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演出,並更接近『宮永咲』這個角色。」真人電視劇將會以全 4 話搭配特別篇第 5 話的方式播映,電影則在 2017 年 2 月於日本上映。

官方於下午時更新大量主要角色演員名單

清澄高中

▲清澄高中成員,左起為竹井久(古畑星夏)、片岡優希(廣田あいか)、宮永咲(濱邊美波)原村和(淺川梨奈)、染谷真子(山田杏奈)。(圖/翻攝自官網)

風越女子高中

▲風越女子高中成員,左起為文堂星夏(樋口柚子)、池田華菜(武田玲奈)、福路美穂子(加村真美)、吉留未春(吉崎綾)、深堀純代(星名美津紀)。(圖/翻攝自官網)

龍門渕高中

▲龍門渕高中成員,左起為井上純(小篠恵奈)、龍門渕透華(永尾まりや)、天江衣(菊地麻衣)、國廣一(柴田杏花)、澤村智紀(金子理江)。(圖/翻攝自官網)

鶴賀学園

▲鶴賀學園成員,左起為妹尾佳織(長澤茉里奈)、蒲原智美(大西亜玖璃)、加治木由美(岡本夏美)、東横桃子( あの)、津山睦月(山地まり)。(圖/翻攝自官網)

在官網用滑鼠移過去會出現原作角色圖做對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到官網比一比。

相關連結:

《天才麻將少女》真人版官網

關鍵字:動漫天才麻將少女動漫新聞saki真人版日劇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