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張榮味被勸不要做民進黨細漢 柯文哲:你講這幹什麼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26日舉行董事會改選,但會中仍未選出新任董事長,人事爭議將持續延燒,北市長柯文哲聞訊後,失望痛批不守信用。27日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感到被張榮味騙?柯文哲表示不是誰騙誰的問題,「大家趕快把事情解決」;他更表示,和張只見過一次面,「那時候講一大堆,說不要做民進黨的細漢,我就說你講這幹什麼?事情先解決。」

人事案陷入多方角力鬥爭的台北農產公司,26日董事會後,北市府公股代表林秋慧、農委會公股代表劉聖鴻、雲林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清升任常務董事,北市府、農委會、張榮味勢力各獲得一席,但張派在7席常務董事取得絕對優勢的4席。而後張派的代理董事長陳益宗更否決召開臨時常董會選任董事長的要求,不但陳益宗可持續任職,張派總經理韓國瑜也沒有立即下台的危險,讓柯文哲、民進黨結盟的勢力徹底完敗。

柯文哲聽到這樣的結果,多次強調「地是我的、房子是我的,12月我可以終止契約,該硬的時候要硬」,更痛批不守信用等。27日他受訪時表示,果菜公司存在的目的,是為了能讓台北市民得到品質優良或是價格合理的農產品;現在全國菜價都已經在上漲了,應該要趕快投票選出董事長,讓人事鬥爭暫時告一段落,「所以我就很生氣,這地是我的房子是我的,我只是委託你們經營不是讓你們在那裏派系械鬥,這要拖到什麼時候?」

柯文哲強調,沒有被誰騙的問題,「不管是哪一方,農委會或是什麼省農會,不要再拖了,是在衝蝦(台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