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聽!德帥哥改編「抒情版PPAP」 網友戀愛:我的菜

▲德國歌手莫里茲改編《PPAP》,讓網友大聲叫好。(圖/Moritz Garth授權提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PAP》神曲洗腦全球,現在出現「超好聽抒情版」!德國帥哥男歌手莫里茲改編《PPAP》,讓全球網友直呼戀愛了,「這是我的菜」!

莫里茲(Moritz Garth)將原本很歡快的《PPAP》改編成慢版,在影片中邊彈鋼琴邊唱,拿出真的筆、蘋果和鳳梨等物品,還不時對鏡頭放電。

這支影片上傳20天,點閱率突破200萬,許多網友留言,「你的聲音好性感」、「這是我最喜歡的《PPAP》版本」、「天啊,太驚人了,你太棒了!」

《PPAP》原唱者PIKO太郎靠這首歌紅遍全球,一聽就不會忘記的旋律,加上日本腔的英語歌詞,掀起全世界網友、明星爭相翻唱,至今官方影片突破2億人次點閱。

▼莫里茲在影片中狂放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