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椰子貼窗簾邊....伸手盯著你 網:我會大便在褲子上

▲萬聖節最強裝飾,伽椰子出場讓人嚇破膽。(圖/翻攝自PinkMiruku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人開始準備各式各樣的服裝與裝飾品來「搞鬼」。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她的傑作,就算已經知道是假的,成果仍然逼真的讓人覺得,「毛毛der~!」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也忍不住留言「我會心臟病發」。

日本正妹Spooky D.Va於25日在網路上傳了幾張照片,可以看到她是印出了咒怨第三集女主角伽椰子的臉跟手,然後將它們剪下後,分別黏貼在窗簾上,一顆頭稍微探出來好像在盯著你,在配上手完全是絕配,就好像真的出現女鬼,感覺在一個轉身就會看到俊雄現身。

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光看電腦,我就要被嚇死了」、「我朋友這樣對我,我會殺了他」、「我會嚇死在現場」、「我會大便在褲子上」,許多網友更是直接回覆阿甘飛奔離開的動圖,清楚表示自己的心聲;也有一派網友讚嘆她很天才,也想要對朋友做一樣的惡作劇,而版主也提供了原圖給同好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