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西打在台灣沒很紅? 「低調王者」真正的實力嚇死你!

▲台灣本土飲料「蘋果西打」,已有超過50年歷史。(圖/翻攝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Taiwanese Soda Challenge: 老外挑戰台灣汽水飲料(超爆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飲料市場競爭激烈,大小廠商幾乎每隔一陣子都要推出新口味、新包裝迎合消費者需求,只有少數品項能在激烈紅海中屹立不搖。就有網友好奇,他最愛喝的碳酸飲品「蘋果西打」在台灣似乎不夠火紅?沒想到文章吸引大批愛好者,讓人見識到「低調王者」的特殊魅力。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每次只要吃鐵板燒、烤肉或鹽酥雞,必定會配上一罐蘋果西打,這種獨特風味的碳酸飲料在他心中遠勝可樂、雪碧。雖然真心覺得蘋果西打是最讚的汽水,但他也相當好奇,蘋果西打似乎在台灣紅不起來,「是因為廣告宣傳不足,還是Logo不夠潮,才沒辦法成為汽水之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認為蘋果西打超好喝,只是廣告、行銷較少,「這家飲料公司用這個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套玫瑰紅超好喝」、「賺錢公司通常不會說」、「好賣到,廣告都懶的打了」、「水果汽水最成功就只有他了」、「就是行銷的問題而已,不然根本屌打所有的水果汽水」、「套便宜的葡萄酒會超好喝」、「最好喝汽水沒有之一」、「美國都買得到台灣的蘋果西打了,哪裡不紅。」

事實上,台灣的蘋果西打愛好者眾多,堪稱低調王者,根據《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統計資料,蘋果西打和可口可樂的討論度不分上下;而量販店實際的銷售成績中,在碳酸飲料一類,蘋果西打只輸給黑松沙士和可樂,排在第3名的位子。

▼不要鬧工作室曾針對台灣汽水製作影音,蘋果西打是當然的入選名單。(影/嵌入自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Taiwanese Soda Challenge: 老外挑戰台灣汽水飲料(超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