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拍賣併購汽車買賣平台 從高單類別尋求盈利

▲旋轉拍賣宣佈併購新加坡當地知名的汽車分類廣告平台Caarly,加速業務發展。(圖/翻攝自旋轉拍賣官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繼9月首次人才併購WatchOverMe個人保安 app 產品及工程團隊,旋轉拍賣今(27)日宣佈併購新加坡新創公司Caarly,並同時延攬阿里巴巴與美國AT&T行銷與財務人才加入經營團隊,加速全球市場拓展。旋轉拍賣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郭修瑞表示,這項併購案讓用戶在尋找全新或二手車時,行動社群拍賣平台將是另一選擇,此舉也為未來盈利模式鋪路,因為高單類別將成為主要營收來源。

成立於2014年的Caarly,是新加坡當地知名的汽車分類廣告平台,協助汽車經銷商能夠輕鬆管理庫存,現合作的汽車經銷商超過200家,在完成併購後,旋轉拍賣會收歸Caarly整個團隊,並接手管理旗下的相關汽車產品,強化在高單類別的發展,擴展成為全球汽車分類廣告的市場領導。Caarly目前的合作夥伴仍可持續使用原有平台刊登商品,並可同步刊登至旋轉拍賣汽車類別,而包括汽車經銷商及個人賣家,皆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在30秒內完成拍、傳、賣。

郭修瑞提到,旋轉拍賣至今創立4年半,用戶數成長迅速,新加坡有超過5成用戶現在都已超過25歲,並且有更強的購買力,台灣用戶年齡也介於25~45歲之間,這些用戶也帶來更多關於高單價商品的需求,例如汽車類別的商品,因此在併購Caarly後,將協助平台快速建立與汽車經銷商的關係,提供用戶在汽車類別有最齊全的選擇。初步先從新加坡開始進行,接下來會拓展到亞太區其他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