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應該很忙」男友這句話超撩妹 網友看懂後全閃瞎

▲看似普通的對話偷偷夾藏了思念。(圖/示意圖/ETtod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對情人傾訴思念又怕太肉麻?有女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上分享,男友用一句「我想妳應該很忙」就讓她「整個被撩到」。網友們看了之後,更是馬上「學以致用」,但也有人懊惱說「若遇到不夠聰明的對象就會打不中。」

這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平時個性酷酷的,沒想到有天下班卻收到訊息寫著「我想妳應該很忙所以看前三個字就好」,她想了一下驚覺前3個字就是「我想妳」,開心地大呼「噢~~酷酷的閃講出這種話就是帥度破表!!而且這個梗我也真的沒看過XD整個被撩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完後大讚「這個好好哦」;也有人表示「可是我整個看完了耶!怎麼辦」、「我今天發現原來我是個木頭,看好久才看懂」、「智商太低如我就會打不中,我連看都看不懂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