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恐怖片找朋友「兄弟」陪睡 而且他超懂避嫌讓網友全笑噴

▲她晚上不敢自己睡,找朋友「兄弟」陪。(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貼出Line截圖,表示女性友人在朋友家看恐怖影片,半夜不敢自己睡,所以讓好友男朋友的「兄弟」陪睡,還試探性的問他會不會吃醋,沒想到真相讓網友笑噴,不少人更直呼「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貼文表示,之前和一位在美國的卡友聊天,不過因時差關係沒辦法久聊,「這天她在朋友家看了恐怖影片,不敢一個人半夜開車回住宿的地方,於是在朋友家住一晚,說她要跟朋友男朋友的兄弟一起睡,讓人有點遐想...。」

而且對方還說要給他看合照,害原PO忍不住喊「嫉妒的火苗已經要點燃了」,沒想到最後傳來的...,竟是「黑狗兄」蓋被子躺床背影照,他也誇讚這「老兄」除了陪睡,還會頂酒瓶,真是多才多藝啊!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心冷了對不對,他竟然選狗都不選你」、「狗狗的好像見過大風大浪,懶得再吃了的感覺」、「帥爆了這位兄弟」、「傳說中的黑狗兄」;還有人看著狗狗轉過身的背影,打趣道,「牠還懂得避嫌,知道朋友妻不可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