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貓遇大雪瞬間變「狗」 愛睏佑佑「神速」跳滾玩鞦韆

▲佑佑平常相當慵懶,一遇到大雪竟然變成神速熊貓!(圖/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哈爾濱的亞布力25日晚間迎來第一場大雪,一個晚上降雪厚度就達到4公分,把來自四川的熊貓佑佑給樂壞了!看到白雪的樂樂一改往日愛睏作風,興奮的在雪地上翻滾,還在鞦韆、涼亭爬上爬下,激動的樣子和「狗」有得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華網》報導,熊貓佑佑今年9歲,相當於人類的27歲,牠在7月從「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搭飛機來到哈爾濱,入住到亞布力的新家。園方表示,佑佑平時是個「安靜的美男子」,行動相當緩慢,最愛做的事情是睡覺。

佑佑的老家四川也能看到雪,但雪的柔軟度卻沒有哈爾濱鬆軟,且存留時間相當短。25日的大雪又軟、又厚,翻滾起來相當舒適,所以才能把佑佑給徹底「狗化」,園方表示,佑佑和熊貓夥伴在冬天將會吃更多的時候,確保有足夠的體力度過哈爾濱的嚴冬。

關鍵字: 熊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