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醜「動漫展」要被告了!主辦連夜「整形」求火影原諒

▲疑似《火影忍者》主角鳴人的模型。(圖/翻攝52toys,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富力廣場的「金秋動漫展」展出《航海王》、《火影忍者》等動漫的等身模型,但所有角色的臉部五官卻和原著有相當大的出入,甚至被動漫迷評價為「醜哭」。動漫展的負責人受到批評後也出面解釋,並承認展品有問題,「我們只有20天的製作時間,所以成品有點不盡如人意,後來也為此連夜進行修復。」

▼疑似《航海王》劍士索隆的模型。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金秋動漫展」的主辦方並非富力廣場,而是一名租用場地的劉姓負責人,負責人表示,他們只有20天的製作週期,因此展品是在非常倉促的情況下被推出去,「展品的最終呈現效果確實不盡如人意。」

受到各方的批評以後,負責人也馬上對展品進行修復,他表示,「我們在20號請來專業人員對模型做整形,現在展出的都已經是修復過的版本,應該比原來的好一點。」在場的動漫迷比對過修復前後的版本以後表示,整形後的模型的確比較接近漫畫原著,但展品本身還是很粗糙。

▼疑似《進擊的巨人》角色的模型。(太抽象看不出來是哪位,敬請見諒)

《火影忍者》在當地的版權代理「皮樂中國」在看見該組模型以後認為對方侵權,他們在聲明中提到,「富力廣場展示的《火影忍者》人物立像及圖片未經官方授權,是侵權行為,皮樂中國考慮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權利。」

「皮樂中國」的內部人員表示,富力的動漫展開始以後,公司便不停收到相關的照片,也實際派人去參觀過,「他們這個動漫展聚集很多動漫的角色,但都是沒有得到授權的,而且模型還做得這麼醜,讓日本原廠相當火大,對《火影忍者》的形象也有很大的傷害,就算整型也沒用。」劉姓負責人則表示,他有獲得萬代(Bandai)的授權,展覽也是為了幫忙萬代賣產品,「希望可以透過協商來解決問題。」

▼疑似《火影忍者》卡卡西的模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