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干達「怪臉男」變身當紅歌手 娶暖心老婆還生8小孩

▲烏干達怪臉歌手巴古馬。(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47歲的烏干達男子巴古馬(Godfrey Baguma)因為罹患罕見疾病,臉部像是被從各方擠壓,大腦也嚴重變形,由於外表異於常人,常常引來別人嘲笑,但他卻把這些酸言酸語當成動力,甚至把自己的這張臉當成招牌,大膽錄製專輯和拍攝MV,朝向音樂界發展,讓他一炮而紅成為當地名人,現在更是烏干達當紅歌手之一。

巴古馬10歲時才開始發現自己的臉長得很不一樣,感嘆表示「從小媽媽就把我拋棄了,幸好奶奶很疼我,辛苦拉拔我長大」,他雖然長相怪異,也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但現在也娶到了窩心的太太共組美好家庭,更擁有8個孩子,而且經過良好的醫學檢查,他的怪病已經確定不會傳染給子女了

據《鏡報》報導,醫師威爾森(Tony Wilson)診斷,認定巴古馬為罹患「纖維發育不良」(Fibrodysplasia)的患者,這會影響細胞和組織的生長位置,而且會壓迫到胸腔,因此會有呼吸困難,無法正常站立與坐立的現象;他表示,巴古馬的病因仍需要做進一步檢驗,但期待巴古馬有一天能變回「正常人」。

巴古馬表示「以前我都不敢接近人群,他們都會說我是怪胎」,儘管人生受盡嘲諷和欺負,他已經慢慢學會接受自己的外表,並把它變成獨一無二的「招牌」;現在,他更利用自己的「特色」朝歌手之路發展,現在成為當地家喻戶曉的當紅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