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入浴迷倒日本宅 「中國第一美乳」徐冬冬狂噴E奶

▲中國第一美乳徐冬冬。(圖/翻攝自扒皮王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中國第一美乳」稱號的大陸藝人徐冬冬話題不斷,不但先前曾與音樂人包小柏傳出「激烈床照」劇照,更曾公開示愛林書豪;日前她為雜誌拍下大膽性感美照,除了只用單手遮蓋傲人E奶泡牛奶浴,更著鮮紅馬甲露出翹實美臀,讓人大噴鼻血

徐冬冬三圍35E、24、36,擁有「中國第一美乳」的封號,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曾拍過多部電影、電視劇及發行EP《愛你那麼多》,先前還曾獲邀拍攝寫真集,進軍日本市場,據悉已成功迷倒大批日本宅男;她除了外在美,更有內在實力,曾以優異成績考入北京師範大學心理系研究所。

徐冬冬除了靠火辣的身材吸引男粉絲外,也每天努力不懈地健身維持體態,奠定宅男女神的地位;擁有四分之一韓國血統的她,平時除了工作之外,幾乎天天都泡在健身房裡鍛煉身體,終於成功練出人人稱羨的前凸後翹身材。

▼包小柏與徐冬冬「床照」曝光,兩人表情陶醉。(圖/翻攝田京波微博)

▼徐冬冬擁有傲人E奶。(圖/取自徐冬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